清华学霸方法论,解决几个学习常见的坑

2020-08-10 18:17:08

  家长和学生会在学习中,踩非常多的坑,遇到许多无法突破的瓶颈,常见的比如以下几个:

  花了时间在学习,但是什么也没学进去

  有许多孩子,每天似乎花了很多时间坐在书桌前,但学习效果往往非常差,比如学英语一会练练听力,一会背背单词,一会翻翻语法,但是一个小时下来,实际收获的牢固的知识非常少。家长觉得孩子很努力,但学习成绩就是没进步。

  内容学过就忘,一个周末全部还给老师

  学生最痛苦的事情,就是学过就忘。上课明明听懂了,作业也能做正确,但是一周后许多的知识点和内容已经遗忘了。费劲1小时背下一课的单词,在两周后的单元考中,有一半卸不下来,到期末总复习,打开课本,发现整本书一大半都忘光了,想要短时间从头学已经来不及了……

  上课一知半解,不会的东西越积累越多

  在课堂上,听老师讲课能听懂八九成,但课后作业完成,考试结束后感觉实际掌握只有六七成,新的知识叠加,一个学期不到一半,新课理解只有四五成了,学习进度完全跟不上,尤其是理科,上半学期还能一知半解,下班学期基本在听天书。

  清华大学毕业学霸,林懿琼老师的《学霸方法论》课程,独家学习秘籍,解决包括且不仅限于以上的众多学习常踩“坑”,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习效率。

 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。

  https://fjedu.101.com/course/k12/course/5cd16674-44f4-4748-86b5-878296008287/learn?resource_uuid=cad7f407-32fb-402c-9660-76901777140b&resource_type=0&sdp-app-id=a33ada46-c6f0-4c9f-9a11-076e29c489c8&lang=zh-CN#/cad7f407-32fb-402c-9660-76901777140b/0